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省民宗委举办新进人员暨青年干部“弘扬延安精神、培塑优良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

时间: 2023-06-15 11:1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深入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提高新进人员和青年干部履职能力,6月6日至9日,省民宗委举办了新进人员暨青年干部“弘扬延安精神、培塑优良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委机关和委属事业单位近三年内新进人员及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培训专职委员潘传斌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式并讲话。

   

潘传斌要求,青年干部要传承弘扬延安精神,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砥砺品格;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锤炼过硬作风;要切实把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对标对表,做到守纪律知敬畏;要坚持守正创新、实干当先,勤学习讲担当,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推动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开展。

潘传斌强调,弘扬延安精神、培塑优良作风、提升履职能力,是一个永恒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青年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高举信仰之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磨砺干事之能,勤学苦练强素质、长才干;昂扬拼搏之志,开拓进取挑重担、担使命;涵养修身之德,旗帜鲜明扬正气、树新风,为推进我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陕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班紧紧围绕新时代民族宗教形势任务,紧贴青年干部履职需要,安排机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讲解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民族宗教事务依法管理、涉民族宗教网络舆情防范处置等内容,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作延安精神、机关公文写作专题辅导,组织参训人员到少数民族聚居镇村和宗教活动场所、宗教院校进行现场教学,并紧密联系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培训主题突出,形式多样,达到了深化认识、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