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全省民族宗教工作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三)

时间: 2021-10-25 09:58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近日,我省民族宗教工作系统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密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助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西安市民宗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研究部署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二要深入思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民族宗教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和落脚点,注重调查研究,细化落实措施,对标对表,精准发力,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民族宗教工作中去;三要发挥好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加强与各方面的沟通联系,确保民族宗教工作顺畅高效;四要不断提升民族宗教干部队伍素质,对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聚焦理论实践创新,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为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宝鸡市民宗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着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加强宗教团体建设,引导宗教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之弦,切实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风险隐患,持续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的良好局面,为宝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商洛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全市统战民宗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扎实做好少数民族聚居地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全市统战民宗系统落地落实,为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