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

省民宗委举办2023年全省伊斯兰教界政策法规培训班

时间: 2023-06-30 11:03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伊斯兰教界的法治意识,6月24-27日,省民宗委举办2023年全省伊斯兰教政策法规培训班。省伊斯兰教协会五届中青年理事55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互联网宗教信息审核发布和伊斯兰教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读、授课和答疑;组织全体人员赴西安化觉巷清真大寺,进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现场教学;随堂测试了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情况;集体观看了《法治中国》之全民守法等专题片。培训内容重点突出,针对性强,统筹集中授课和个人自学、现场教学与学习测试等方式,强化培训效果,达到了培训目的。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培训与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巩固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成效,要将学习成效与正确解经讲经、加强清真寺管理结合起来,共同维护陕西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