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省民宗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 2023-04-20 10:56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418日,省民宗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2022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2023工作任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董劲威主持会议并讲话,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宗华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指导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省民宗委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坚持政治建设从严、思想教育从严、意识形态从严、作风纪律从严、干部管理从严、组织建设从严,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一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为全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要聚焦“两个维护”,抓牢抓实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聚焦责任落实,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夯实党组主体责任,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一岗双责”,强化机关纪委职能作用发挥,层层传导压力,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聚焦能力提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注重自我革新与习惯养成,切实以个体的普遍提升推动机关建设与业务工作的全面过硬。要聚焦正风肃纪,涵养廉洁自律修为,时刻谨记从“严”,始终做到慎“独”,务必注重防“小”,以实干实绩推动民族宗教工作提质增效,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陈宗华结合二十届中央纪委次全会精神届省纪委次全会要求,对2023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强调要以有力有效的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以纠“四风”树新风并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以全面从严纪律建设全力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以“三不腐”一体推进深化清廉机关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