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省民宗委召开“三个年”活动动员会

时间: 2023-02-10 09:27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29日,省民宗委召开“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对委机关开展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民宗委主任董劲威作动员讲话,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三个年”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着眼形势之变、发展之要、群众之需作出的重要决策,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至关重要,必须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深刻理解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三个年”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具体举措,聚焦主线任务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工作落实、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找准工作切入点,全面落实活动各项要求。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中的地位作用,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体现到日常工作和具体行动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服务大局,着力推动我省少数民族聚居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积极支持民品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民族宗教行政审批事项,以实际行动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抓好干部作风能力提升,聚力攻坚克难,积极开拓进取,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解决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等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持续强化民族宗教工作干部政治能力,提升狠抓落实本领、守正创新本领、防范化解本领,守牢民族宗教工作底线,守牢党员干部纪律底线,以实干实绩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活动方案,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保障活动有力开展。要周密组织实施,搞好工作结合,把“三个年”活动要求体现到年度各项任务中,进一步明确措施办法、目标任务,梳理建立清单台账,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要加强督促检查,注重发挥目标考核指挥棒作用、督查督办推进器作用、执纪监督紧箍咒作用,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务求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