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红色教育洗礼心灵 铿锵誓言砥砺初心
——延安市民宗系统开展“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9-27 17:19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920日,延安市民族宗教系统2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黄陵县小石崖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感悟红色文化,接受革命洗礼。



在小石崖革命根据地旧址,全体党员干部在一间间简陋的洞窟内感悟着革命先烈碧血丹心为革命的初心,在一件件铭刻着历史印记的陈列物中体会着初心不改有后人的担当,在一阶阶陡峭的台阶上品味着党的作风正,人民的心气顺,党和人民就能同甘共苦的谆谆教诲。

期间,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升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作出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的庄严承诺。

通过参观学习,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与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甘泉县民宗局局长吴应雄表示,今后将继承发扬延安精神,认真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持续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全力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黄龙县民族宗教和侨务服务中心主任韩艳霞说: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我党艰苦奋斗的作风,真正将党的优良作风传承并贯彻落实到工作与生活当中,做一名无愧于党和群众的好干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合力打造石榴籽党建品牌的生动实践旨在激励全市民宗系统党员干部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水平,持续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扑下身子、埋头苦干,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