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省民宗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9-20 09:3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9月16日,省民宗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永红在省级统战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听取机关各处室、宗教院校指导中心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王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集中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作出的决策部署。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转作风、树新风体现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的务实举措上,体现到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三力”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纪律规矩的实际成效上,体现到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干好本职的工作实效上。

会议强调,要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整改问题贯穿始终,围绕“五个聚焦”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对照自查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逐条逐项整改落实。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推进整改,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步骤,紧抓不放、久久为功。要加大问题查纠整改力度,在出实招、用实劲、见实效上下功夫,形成“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反馈—总结评估”的工作闭环。要敢于较真碰硬,持续强化压力传导和督导问责,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一体推进,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大力倡导“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不断强化靠实干立身、凭实绩说话、用实效检验的工作导向。要聚焦主线方向、紧盯重点难点,认真履职、担当尽责、勤学善做、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民族宗教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见到实效。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刚性约束作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动委机关工作作风和工作质效实现明显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