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民宗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

时间: 2023-04-28 16:44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425日省民宗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省民宗委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潘传斌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潘传斌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突出重点,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作为学习培训的重点内容,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深学细悟,吃透把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通过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扎实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的实际成效上。

本次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行政学院)、陕西社会主义学院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组织学员围绕培训主题进行分组学习和交流研讨,并前往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旧址和薛家寨革命旧址开展现场教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