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凌示范区统战民宗部门向民族宗教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2-12 18:01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进一步推动民族宗教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杨凌示范区统战民宗部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部长姚忠臣作宣讲报告,区民族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代表、部分基层民族宗教工作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奋力谱写杨凌示范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新篇章”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

会议指出,全区民族宗教界要深刻理解和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主动发挥民族宗教界人士的积极作用,引导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围绕农业强国建设、新时代乡村振兴引领示范区建设、秦创原农业板块建设团结奋斗,为杨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把握精神实质,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头守法遵规,不断巩固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