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渭南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 2022-12-02 16:59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2月1日,渭南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魏书萌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并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进行了深刻解读。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民族宗教界要在学深悟透中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基层单位、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宣传宣讲,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族宗教界人人知晓、深入人心。要在知行合一中抓好贯彻落实,积极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

全市性各宗教团体秘书长以上人员、市民宗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