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省民宗委党组学习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22-05-27 14:52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5月26日下午,省民宗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主任董劲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近年来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陕西民族宗教工作的具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政治站位高、目标任务明、工作思路清、举措办法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和宗教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狠抓贯彻落实措施落地见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将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到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推动新时代陕西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实际成效上,切实巩固我省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用实干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