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省民宗委召开“政治生日忆初心,踔厉奋发新时代”主题座谈会

时间: 2022-05-07 17:04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5月7日,省民宗委召开“政治生日忆初心,踔厉奋发新时代”主题座谈会,为17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省民宗委专职委员潘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6名党员代表交流汇报了自己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继承发扬五四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示青春风采、彰显青年作为,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身份和政治责任,加强党性锻炼,珍惜政治生命,持续激发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不让方向失准,不让誓言蒙尘,不让信仰淡化,不忘崇高理想,不忘初心使命。

潘传斌委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政治生日”是党员个体的政治“成人日”“感恩日”,过“政治生日”是一种政治仪式,是一项严肃的组织生活。要充分认识“政治生日”的重要性、严肃性和必要性,在“政治生日”中感受组织的关怀,体会组织的温暖,找到政治归属感、增强集体荣誉感、坚定使命神圣感。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坚定信念守初心、持续学习强素质、担当负责有作为、忠诚干净显本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继续前行。要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入党誓词,不负党的重托,给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以实干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