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省民宗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时间: 2021-09-22 09:46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918日,省民宗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爱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出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陕西人民的深情厚爱、对陕西发展的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陕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要把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贯通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持续深入学,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深刻领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丰富内涵,紧紧聚焦“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打破陈旧观念,破除惯性思维,及时识变、快速应变、主动求变,创新性开展各项工作,以工作实绩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自觉把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等要求,转化为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振奋精神、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