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榆林市委书记张晓光在绥德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时间: 2023-05-29 17:38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5月27日,榆林市委书记张晓光在绥德县实地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开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张晓光深入基层一线和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调研,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他指出,要持续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法规,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凝聚各民族共同走向现代化的强大力量。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宗教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爱党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巩固好全市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