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白水县举办全县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

时间: 2023-05-15 09:16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夯实民族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推动全县民族宗教工作在法治化轨道上行稳致远,5月11日,白水县举办全县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邀请省民宗委副主任王晓斐、渭南市民宗局局长魏书萌授课。王晓斐以《依法管理视域下的民族工作十题》系统阐述了我国民族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并结合相关案例强调了做好民族工作需要把握的相关原则和方式方法;魏书萌从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等八个方面就如何做好宗教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内容理论性、政策性、实践性都很强,对于全县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必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要把培训学习内容转化为民族宗教工作的具体实践,各负其责、齐抓共管,有力夯实民族宗教工作基层基础,奋力开创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全体干部以及各镇(街道)分管同志等7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