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陕西省召开2023年朝觐工作团带队人员集体谈话会

时间: 2023-05-10 16:03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5月8日,陕西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召开2023年朝觐工作团带队人员集体谈话会,省民宗委一级巡视员李晓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定纪平,朝觐工作团全体带队人员参加会议并进行表态发言。

李晓建指出,有组织有计划朝觐活动是国际通行做法,是合法朝觐,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依法管理伊斯兰教朝觐事务的具体措施。朝觐工作团和带队人员要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把服务管理贯穿始终,确保朝觐群众高兴而去,平安而归。

李晓建强调,朝觐带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既要牢牢守住工作底线,又要高标准严要求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带队工作。要坚持安全第一原则,修订完善各项工作预案,切实做好防高温、防踩踏、防暴恐等应急处置,全力保障朝觐群众在朝觐期间的人身安全。要在中国朝觐工作总团领导下,加强团队统一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注意协同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全面做好朝觐带队境内外有关工作。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保障好朝觐群众的合情合理合法的宗教功课要求,让朝觐群众切实对有组织有计划朝觐有感有悟有体会,自觉增进“五个认同”。要带领朝觐群众弘扬中国穆斯林优良传统,树立陕西穆斯林良好形象,实现平安朝觐、有序朝觐、文明朝觐的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