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省民宗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时间: 2023-05-10 10:35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56日省民宗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省民宗委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潘传斌主持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5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潘传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是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内在统一的科学体系,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思想转变上,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学、聚焦工作深入悟、提高标准争上游,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对标落实上,把牢政治方向、锚定工作目标、强化笃行实干,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实干实绩上,坚定不移推动重点工作,毫不动摇践行为民宗旨,坚决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风险隐患,切实维护我省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改进作风上,在重点任务中敢于担当作为,在日常工作中主动担责负责,在防微杜渐中涵养廉洁自律修为,树立省民宗委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委机关和委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结业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