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宝鸡市宗教界召开崇俭戒奢教育活动推进会

时间: 2023-05-09 10:4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近日,宝鸡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召开全市宗教界崇俭戒奢教育活动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崔新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论述和《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等政策法规,各全市性宗教团体汇报了2022年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持续深入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宗教界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持续深入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紧盯突出问题,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发挥宗教团体主体作用,组织政策法规培训,加强对教职人员的教育引导,为维护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