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省民宗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时间: 2023-04-03 09:48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328日省民宗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董劲威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程浈一行到会旁听指导,省民宗委副主任王晓斐、专职委员潘传斌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四次来陕考察并就陕西发展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陕西人民的深情厚爱、对陕西发展的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陕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一以贯之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推进。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通过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进一步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陕西事业取得显著成就的根本所在,更加自觉地把学习贯彻的过程作为向习近平总书记、向党中央看齐的过程,作为认识真理、领悟真理、掌握真理的过程,努力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落实到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要在力践笃行上下功夫,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指引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在强化作风上下功夫,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指引我们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力量所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按照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着力增强干部干事创业能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求,按照学习计划认真完成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学习交流、专题调研等学习任务,切实发挥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领学促学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程浈在点评讲话时指出,省民宗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前期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突出、组织程序规范、研讨交流深入,专题学习研讨取得了积极成效,并对持续开展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学习内容、方式、效果等方面为委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做出示范、打造标杆;三要坚持依规治学和制度管学,进一步提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四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用紧密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