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省民宗委召开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 2022-03-02 16:11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31日,省民宗委召开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大会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0名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进行了述职。机关党委书记杨义民对机关党建工作和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常宁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省民宗委机关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全委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党建工作责任扎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严格,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整改。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把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要突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努力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注重工作规范,提升组织水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力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落实,努力提升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要持续抓好党员管理,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教育、作风引领、行为监督、生活关爱,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为契机,对支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和深入分析,找准存在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提升,为推动我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