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安康市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

时间: 2023-12-18 15:0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1月22日,安康市举办全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会。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市级相关部门业务骨干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古新建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扎实做好基层民族工作为题进行授课古新建围绕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扎实做好基层民族工作三个方面指导基层干部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把民族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积极推动安康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培训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参训学员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坚定了持续做好民族工作的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