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省民宗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和民族宗教理论知识

时间: 2023-02-23 15:04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221日省民宗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章节和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主任董劲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民宗委副主任周艺,专职委员李秦川、潘传斌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深刻认识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思考民族宗教工作做什么、怎么做、怎么做得更好,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要在深学细悟上再用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常学常新、深学细悟、学思践悟,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在对标对表上再深化,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对照党的二十大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充实完善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要在担当实干上再强化,围绕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把奋发进取、奋勇争先的状态提起来,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奋斗姿态,凝心聚力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围绕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大局,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我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