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民宗委党纪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时间: 2024-04-16 17:46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415日省民宗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董劲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党员干部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努力做到知行知止、令行禁止,不断凝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夯实责任,精心组织,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抓好学习研讨,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支部理论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准确把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真正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要加强警示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阅看警示教育材料等方式,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加强培训宣传,通过举办读书班,组织实地教学和专题讲座等方式,突出抓好重点对象的学习教育和培训。

    根据党组(扩大)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及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对支部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安排,要求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参加集体学习,认真开展个人自学,切实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