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民宗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暨读书分享会

时间: 2024-03-21 15:5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319日省民宗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暨读书分享会,组织年轻干部学经典、悟思想、谈体会、话成长。



在专题学习环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时的重要讲话和《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表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标对表、立学立行,进一步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干实绩助力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读书分享环节,5位年轻干部以《周恩来外交方面领导艺术的哲学解读》《人类的悲欢相通 文字凝结起我们共同的命运》《读<乡土中国>有感》等为题,介绍了阅读书目的基本概要,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读书感悟,交流学习体会。

省民宗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结合开展“读好书、求新知、强本领”读书学习活动,定期举办读书分享会,鼓励和引导年轻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进一步丰富阅历、陶冶情操、提升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