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院校

省道教协会召开六届六次会长(扩大)视频会议

时间: 2021-12-31 14:47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2月27日,省道教协会召开六届六次会长(扩大)视频会议。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以上20余人,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相关业务处室和省宗教院校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总结了省道教协会2021年工作,研究讨论了2022年工作计划,讨论通过了《陕西省道教教职人员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和《陕西省道教宫观管理办法(试行)》。会议还研究通过了陕西省道教学院院务领导班子有关人事安排。

会议认为,2021年,省道教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团结带领全省道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依法开展宗教活动,注重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服务社会,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道教界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积极采取多种方式向道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宣讲好会议精神,切实把全省道教界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同时,要扎实做好深入推进道教中国化方向,全面从严治教以及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陕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近期全省道教界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好相关政策法规,强化应急准备,防范于未然,确保全省道教界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