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团体

省道教协会赴湖北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暨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 2023-10-18 16:42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深入推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与国内道教界的交流学习,10月7日至12日,省道教协会班子成员和副秘书长一行14人赴湖北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学习交流活动。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并指导活动开展。

在6天的活动中,省道教协会一行在红三军司令部、武当道教爱国馆、神农架苏维埃纪念馆、武汉辛亥革命博物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参访了武当山道教学院、金顶太和宫、紫霄宫,丹江口市静乐宫,湖北省道教协会,武汉市长春观,与湖北省道教界就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加强道教思想建设、教风建设、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道教学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和学习交流活动,省道教协会一行更加真切地了解了革命时代道教前辈与党同心同行的历史,更加深切感受到现在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与湖北省道教界交往联系和互学互鉴。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传承爱党爱国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发挥本土宗教的优势,讲好道教故事,坚持全面从严治教,深入推进坚持我国道教中国化方向实践,积极引导信教群众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陕西新篇章贡献道教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