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团体

全省各地伊斯兰教协会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周”实践活动

时间: 2023-10-10 18:04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持续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我省各地伊协结合本地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全省伊斯兰教界人士和广大穆斯林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活动期间,省伊协、西安市伊协组织伊斯兰教界人士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红色电影《长津湖》、举办专题讲座、开展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新“卧尔兹”宣讲、参观纪念馆、国庆节举行升国旗仪式等多种活动,教育引导伊斯兰教界人士更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西安市伊协组织全市伊斯兰教界代表人士赴沪、宁、苏、杭等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学习实践与交流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忱和家国情怀,推动伊斯兰教中国化走深走实。渭南市伊协开展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的演讲,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坚定了穆斯林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五个认同”。安康市伊协召开汉滨区政策法规培训会并对《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进行了专题辅导解读报告;举办汉滨区伊协第三届“卧尔兹”演讲会;国庆节组织全市各清真寺举行升旗仪式,充分体现了爱党爱国爱教相统一,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的要求。宝鸡市伊协组织参观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办伊斯兰教中国化解经座谈会和参观遗址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培训会;开展社会公益慈善募捐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市伊斯兰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