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团体

汉中市天主教爱国会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

时间: 2023-05-26 17:03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深入推进宗教界“四史”宣传教育,激发宗教界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和爱国主义热情,增强法治意识,推进宗教中国化实践,5月22-23日,汉中市天主教爱国会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堂口的神甫、修女和骨干教友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敏及省天主教“两会”领导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天主教中国化方向》《全面加强教风建设和人才培养努力开创汉中天主教事业新局面》和宗教政策法规进行了专题授课,市天主教爱国会主任、汉中教区胥红伟主教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了全体学员赴勉县定军山镇杨家山村红色教育基地——杨育才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现场教学活动。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强,通过聆听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新中国来之不易,将倍加珍惜现在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今后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到的知识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依法管理各项事务,切实提升依法管理天主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天主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发挥天主教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作用,为加快我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