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团体

省佛教协会召开八届六次会长(扩大)会议

时间: 2023-04-03 09:05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3月30日,省佛教协会召开八届六次会长(扩大)会议。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到会指导,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省佛教协会会长宽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对省佛教协会2022年度工作考核的反馈意见;讨论通过了省佛教协会2023年工作计划,研究确定了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省佛教协会要一体推进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的全面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团体班子成员思想,更好推动全年工作开展;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提高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水平,坚持全面从严治教,促进全省佛教健康传承;要以年度工作考核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认真研究改进措施并积极落实,不断加强团体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