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团体

省道教协会召开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 2023-04-10 11:3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47日,省道教协会六届次常务理事会在西安召开省民宗委一级巡视员李晓建,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和省道教协会常务理事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道教协会会长胡诚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省道教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计划》《2022年度省道教协会财务预算执行和决算情况》,讨论通过增补驻会副秘书长1名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抓手,加强思想引领,增强“五个认同”;与时俱进推进道教中国化,自觉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深入挖掘道教教义教规中积极、进步、文明的内容,做到解经中国化和讲道中国化;注重教职人员能力全面培养,进一步强化国家意识、法律意识和公民意识,不断提高教职人员综合素质;坚持全面从严治教,持续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自觉抵制道教商业化,维护道教清净庄严的形象。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五年工作规划纲要》结合起来,与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明确分工,细化责任,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团结带领道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4月6日,省道教协会召开六届七次会长(扩大)会。会议通报了省道教协会2022年度工作考核情况,进一步明确了省道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