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团体

省道教协会组织驻会工作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02 16:44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0月27日,省道教协会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驻会工作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长胡诚林主持,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畅谈感想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两篇关于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评论文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报告视野宽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职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省道教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是道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根本遵循。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理解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谋划工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发挥好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道教健康传承。

    会议要求,全省道教界要广泛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各地道教协会(宫观)和道教学院要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和新媒体,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全省道教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掀起全省道教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把道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