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交流

全省宗教界崇俭戒奢教育活动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时间: 2023-04-20 17:52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4月19日,全省宗教界崇俭戒奢教育活动推进会在西安召开,省民宗委副主任李晓建出席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团体管理办法》相关内容,各全省性宗教团体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度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省道教协会会长胡诚林代表各全省性宗教团体作了表态发言,向全省宗教界发出持续深入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的倡议。

李晓建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宗教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并持续引向深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任务,是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支持宗教界全面从严治教的重要抓手,是解决影响我国宗教健康传承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及时动员安排,周密制定方案,扎实高效推进;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对去年教育活动中还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同时注意查摆新形势下出现的隐形变异问题和新问题并积极加以整改;要进一步深化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好宗教团体的引领作用、宗教界代表人士的示范作用,加强对教职人员的教育引导,注重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活动质效,为维护全省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各全省性宗教团体部分班子成员,各宗教院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