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宗教之窗>宗教交流

省道教协会举办喜迎建国70周年暨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

时间: 2019-08-23 15:14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8月19日至20日,省道协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重要契机,在延安举办“喜迎建国70周年暨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在全省道教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延安市、宝塔区委统战、宗教工作部门的领导,省道协理事以及来自全省各宫观的道教界中青年教职人员17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民宗委副主任李晓建出席了开班式并讲话,胡诚林会长主持开班式。

    培训班上,省、市党校和有关高校的专家教授紧紧围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和爱国主义教育内容进行了辅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实地见学相结合的方式,培训期间对延安学习书院、延安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延安革命纪念馆、延川梁家河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增强了教职人员的爱国情怀,拓宽了视野,极大地促进了参训人员的学习热情,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