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民族家园>民族团结

千阳县召开全县中小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6-23 11:5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近日,千阳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县教体局召开全县中小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推进会。

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4部门联合印发的《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草碧镇中心小学、千阳职业中专、燕伋小学汇报交流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经验做法,县教体局对全县中小学全面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赵选民从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全面贯彻办学全程三个方面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各中小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要求,扎实推进全县中小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为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建设“一城三区四基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健全工作机制,实工作责任,统筹工作安排,确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在全县中小学校高质量落实。

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分管副校(园)长、教务主任,县教研室、县成人教育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