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民族家园>经济发展

省民宗委召开全省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管理工作会

时间: 2020-07-13 15:24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近日,省民宗委召开全省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管理工作会,交流2019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实施和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查找短板弱项,研究对策措施。省财政厅、省民宗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区)民宗委(局)民族工作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十三五”期间,国家民委下达我省少数民族发展资金9925万元,按照《陕西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科学规划,统筹安排,项目资金落实情况良好。2019年,落实发展资金2164万元,实施项目42个。资金项目的落地落实,使全省民族聚居地方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加强,特色产业发展迅速,镇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群众生产生活大幅改善,实质性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会议强调,要对项目资金管理和落实工作中存在的政策把握不准确、沟通对接不到位、后续监管跟不上等问题高度重视,进行认真研究,积极协调解决,切实推进项目资金落实,不断提高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使用管理水平。

        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就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对政策的理解把握和实际运用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