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写信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我要写信

      本栏目欢迎您对我省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有合理诉求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通过一定的程序转给各有关部门,并在法定时限内由相关单位在网上向您反馈处理结果。您留言前,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留言回复范围

      1.对我省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城市管理、环境保护、社会事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对政府工作部门工作职责、办事服务和政策规定的咨询和建议;

      3.对省政府出台的政策文件、规范性文件的合理建议。

      二、注意事项

      1.请您对注册信息及反映问题的真实性负责。

      2.留言时应表述清楚、内容完整,请勿重复留言。

      3.本栏目对网上留言拥有分类、选登的权利,凡与政府工作无关的无效留言将予以删除。

      4.对于涉法涉诉、反映贪腐、投诉举报等内容建议您登录“陕西省网上信访平台”和“陕西省纪委监察举报网站”进行留言。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