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征集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调查征集

关于征求省民宗委干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问题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 2019-01-24 17:27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省委办公厅《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陕办字〔2018〕91号)和《关于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方案》要求,着力持续解决我省少数干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干部作风问题,推动机关全体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动力进一步提升,我委决定开展干部专题教育和作风排查整改活动。现从以下五个方面征求意见(详见附表)。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秉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照上述问题表现,对我委干部作风问题进行评价,谢谢配合!

 

    附件:省民宗委干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调查问卷(点击下载)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19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