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省民宗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6次集体学习会

时间: 2023-12-29 14:4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226日省民宗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6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主题教育、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董劲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今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增强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底气、主动担当作为。要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经济思想,努力把对“五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转化为推动我省民族聚居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积极助推各族群众共同走向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深化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不断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推进新时代我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取得实效。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要求落实到民族宗教工作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全过程,为我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