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咸阳市与西藏民族大学建立共商共建共享联席会议机制

时间: 2023-07-21 17:26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推动咸阳市与西藏民族大学“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经双方共同协商建立共商共建共享联席会议机制。

一是共商合作。相互尊重,集思广益,兼顾各方利益,体现双方智慧和创意,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品牌,把好事办好。

二是共建平台。各施所长,各尽所能,发挥各自优势,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训、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乡村振兴战略等领域合作,提升产学研能力,促进成果转化。

    三是共享成果。让成果更多惠及市校双方,学校定期向市民开放学校校史馆、博物馆、停车场、体育场馆等,享受咸阳市人才引进等方面政策,努力在民族团结、校地合作、开放办学等多个领域实现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