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全省民族宗教工作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一)

时间: 2021-09-19 10:35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近日,我省各市民族宗教工作系统采取多种形式,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与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贯通起来,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动民族宗教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努力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铜川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内涵要义、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政治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凝聚起推动发展的思想共识。

渭南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相关措施。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渭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上下功夫,加强和改善党的全面领导,优化民族工作职能和体制机制,推动渭南民族工作创新发展。

榆林市民宗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筑牢更高层次、更加稳固、更有韧性的安全屏障,为奋力谱写榆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安康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在深学细悟笃行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助力安康高质量发展汇聚各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