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宝鸡市民宗局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21-09-13 09:11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9月2日,宝鸡市民宗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和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做好民族工作的宝贵经验,系统阐述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为新时代的民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主线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丰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月”活动载体,全面深入持久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不断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抓好全市少数民族和少数民族聚居地方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积极申报争取中央和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少数民族发展任务),为加快少数民族聚居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