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安康市民宗局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21-09-13 08:45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8月30日,安康市民宗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党的民族工作实践的最新成果,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部门要认真学习领悟,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推动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研讨交流、宣传宣讲活动,引导各级党政干部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方法路径,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贯穿到民族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要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纲”,广泛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的学习宣传,深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七进”活动,扎实做好城市民族工作,聚力推动少数民族聚居地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做好汉滨区东关片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和十四运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以民族工作的提质增效助推安康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健全完善民族工作体制机制,持续加强民族工作部门自身建设,不断夯实民族工作基层基础,坚决守住民族工作安全底线,努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依法管理、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民族工作部门履职尽责、各部门通力合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