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

咸阳市秦都区民宗局开展宗教政策法规户外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8-23 15:58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落实全省“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加大辖区内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力度,激发群众学习热情,近日,咸阳市秦都区民宗局组织开展了户外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先后在人流量较大的万达广场、中华广场、人民广场三地组织了宣传展览活动,向群众介绍讲解宗教工作方针政策。

为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活动,民宗局干部向群众分发了《宗教事务条例(摘录)》《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等5种宣传册及各类宣传标语、宣传单,共计1000余份。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党的宗教政策法规、交流宗教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各类疑惑。

通过组织系列户外宣传活动,让辖区群众和宗教政策法规面对面接触,了解更多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增进了对宗教工作的认识,有力促进了信教群众和不信教群众间和谐相处。下一步,秦都区要把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活动延伸至各街办、村和社区,以及辖区内所有宗教活动场所,发挥各自优势特点,宣传好宗教政策法规,以多种形式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提升全区学习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