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

西安市民宗委举办《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专题培训班

时间: 2021-07-19 15:58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做好《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施行的相关工作,近期,西安市民宗委举办《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专题培训班。

各全市性宗教团体秘书长以上人员、直管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以及各县(区)、开发区宗教工作干部共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省民宗委有关同志应邀作专题辅导,结合当前宗教事务管理工作实际,对《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施行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辅导讲解,对学习宣传贯彻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做好宗教教职人员认定备案等相关工作,进一步推动西安市宗教工作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结合宗教活动场所“四进”活动,广泛宣传《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大力开展专题培训,扩大知晓面、普及面,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要切实加强宗教教职人员的日常管理,开展法治学习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宗教教职人员的法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