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民宗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作风纪律专题教育

时间: 2023-02-14 15:05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深入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强化青年干部教育管理,教育引导青年干部扣好廉洁自律“第一粒扣子”,214省民宗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作风纪律专题教育,机关和宗教院校指导中心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相关内容和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教诲和对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从党的自我革命成功实践中汲取营养,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理论、党章党规、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法治意识,做到敬法畏纪、依法履职、廉洁从政。要强化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阵地,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把负责、守责、尽责、担责体现在岗位落实在工作中,以实干实绩为推进我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