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凌示范区民宗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07 18:39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日,杨凌示范区民宗局召开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组织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做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民宗系统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深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读原文悟原理,深学细悟,掌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新时代新征程实现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取得实效。要切实领会精神实质,精心安排部署,紧密结合杨凌工作实际和民族宗教工作特点,认真寻找契合点,广泛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三是弘扬延安精神,锤炼过硬作风。要结合常态长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泛传承弘扬延安精神,引导民族宗教系统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