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爱民赴省道教协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07 17:05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1月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王爱民赴省道教协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爱民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宗教界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全省性宗教团体要精心组织谋划,充分利用各类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王爱民指出,宗教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掌握核心要义,坚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具体宗教工作上。他强调,要通过广泛深入学习,学出立场共识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辉煌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进一步增进对“五个必由之路”的认同和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同,自觉增强“五个认同”。要学出同心同向的思想自觉。深刻领会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学出团结奋斗的行动自觉。深刻领悟“5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和“两个确立”重大政治成果,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弘扬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和全国人民共同投身民族复兴伟业。要学出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能力水平和实践效果。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对宗教工作的新要求,充分认识我国宗教中国化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应有之义,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陕西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