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佛教协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07 11:0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1月3日,省佛教协会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驻会工作人员和大兴善寺执事人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长宽旭主持,副会长王宁波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全文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全省佛教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坚持政治引领,在佛教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的新要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政治基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全省佛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维护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大团结,服从服务于国家最高利益和中华民族整体利益。要切实履行职责使命,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突出自身特点、时代精神、中国特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引导全省佛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促进宗教关系和谐,推动全省佛教健康传承,向社会传递清净和谐的正能量。

    通过学习,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佛教徒迸发爱党爱国热情,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有着更加充实、更可持续的积极意义。大家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本职,团结奋斗,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