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我省宗教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时间: 2021-12-06 15:1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2月3日至4日,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12月4日晚,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媒体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报道。我省宗教界大为振奋,各全省性宗教团体、宗教院校及部分重点宗教活动场所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第一时间转发了相关报道,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广泛学习宣传会议精神。

12月5日,全省伊斯兰教界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在西安市化觉巷清真寺举行,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定纪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社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同日,法门寺佛学院召开学习会,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法门寺佛学院院长宽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新闻联播》会议报道视频。大慈恩寺也于当日召开全体僧众和职工学习会议,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大慈恩寺方丈增勤组织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12月6日,省佛教协会、省道教协会、省天主教两会、省基督教两会分别召开会议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西安市八仙宫、五星街天主教堂和陕西圣经学校等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院校也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

我省宗教界人士一致认为,这次全国宗教工作会议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宗教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宗教界人士的极大关爱,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加快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进程,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