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巷社区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 2021-10-26 08:51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学习巷社区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城市少数民族聚居社区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通过日常理论学习、赴扶眉战役纪念馆等场所实地见学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建党百年铸辉煌 唱响赞歌献给党”为主题,连续第12年举办民族团结“邻里节·百家宴”活动着力打造小巷共享直播间”等党建宣传阵地,开展党史为主的“四史”宣传教育、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媒体、新手段、新形式传递党的声音、宣传党的政策、讲好民族团结故事。

社区党支部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聚焦群众“烦心事”,聚力做好“实在事”,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在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改造、废旧水管线缆改造、旱厕改水厕等一系列长期困扰群众的问题上持续发力,在庆祝建党百年、营造十四运会良好氛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疫苗接种等方面久久为功,引导社区居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热心参与公益志愿活动等方面常抓不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细处落到了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